寵物新聞

Feb 9, 2023

AK @MIRROR 為愛貓「花花」舉行告別禮 「感謝 20 年相伴!」

MIRROR 成員江?生(AK)向來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貓奴」,對家中幾隻愛貓相當愛錫。上月他在社交平台上透露陪伴其 20 年的愛貓「花花」離世,當時 AK 並於限時動態上載「花花」的心跳錄音截圖,留言表示「我哋真係好掛住你,好唔捨得。」

昨天(8日)AK IG 上載為「花花」舉行告別禮的黑白照,當中一家人更一起伴在愛貓旁送別,AK 留言:「感謝 20年相伴,會好好努力完成你最後畀的功課,現在不是分離, 只是晚點再見。永遠愛你 妹 2002-2023 #花花」 表達對愛貓的不捨。

「花花」是 AK 家飼養的第一隻貓,是其家中的「老佛爺」,地位超然。「花花」是 AK 讀小五時入住江家的。AK 曾笑言如果世上有隨意門,想跟「花花」一起去埃及,「睇下佢同埃及啲貓貓擺埋一齊邊個惡啲。」

資料來源:ig @_kisang_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