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1, 2023

被拯救村狗 手術後腫瘤再次擴大

日前,動保組織「毛守」收到上水金錢村村民求助:「有一隻米色、臉上有腫瘤的小狗瑟縮於金錢村公廁內。」該村的清潔工人表示,在下午四時多已經見到小狗在廁內, 但沒有理會,直至晚上村民再通知「毛守」。

 

 

義工到達現場後認出該狗是月前被拯救過的 Ling LingLing Ling 的主人是一位八旬老人家,因年紀老邁,行動不便,未能好好照顧 Ling Ling 義工聯絡上他之後,他表示 Ling Ling 臉上的瘤在上次切除後再次擴大,醫生亦表示腫瘤是惡性,相信現在情況更加嚴重。

 

 

義工已立即帶 Ling Ling 到獸醫診所檢查並就醫:「希望有好消息,否則可能需要送 Ling Ling 一程。」

 

 

Ling Ling 的故事: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918458372460451

 

在此,城城小編希望大家可以為 Ling Ling 集氣。如想進一步幫助 Ling Ling 的話,你可以捐款予「毛守」以支援 Ling Ling 昂貴的醫療費用。

 

授權轉載:毛守救援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