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2, 2023

狗狗散步時走失 原來上了的士「遊車河」

 

日前,英國一名寵主 Georgia Crewe 的愛犬 Ralph 在早上散步時走失。 Georgia 表示:「當時我正跟另一位狗主聊天,轉個頭 Ralph 便不見了。」Georgia 花了三個小時四處尋找 Ralph 也不見其蹤影。她嘗試於社區群組出尋犬 PO

 

 

及至晚上,Georgia 收到一通電話,有人找到 Ralph 了。原來 Ralph 當日去了「遊車河」,相信是因當日天氣太凍,正當 Georgia 與另一位狗主聊天時, 一輛的士正在現場等候接載乘客前往曼徹斯特機場,Ralph 見車上較暖便跳上的士。司機開車後才發現 Ralph,而坐後座的乘客又不介意與 Ralph 同車,於是便決定讓牠暫留車內。

 

 

 

Ralph 去了一趟機場後,司機收工回家便立即上網查看有誰走失了狗,最終把 Ralph 送回給 Georgia 據報 Ralph 整趟遊車河旅程,路程長達 160 公里。

 

Georgia 經過今次事件,表示會幫 Ralph 戴上 GPS,以防走失事件再次發生。

 

資料來源:Daily Star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