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6, 2023

被救貓頭鷹報恩 長伴救命恩人身邊 形影不離

 

 

英國一名叫 Peter Middleton 的男子於路上拯救了一隻貓頭鷹。貓頭鷹被救時滿身泥濘,腳步受傷,完全不能動。Peter 看到牠的慘況後,決定拯帶牠去看獸醫,並為牠取名 Bertie

 

 

 

Bertie 在獸醫診所待了大約兩個月後漸漸康復。貓頭鷹康復後變得非常活躍,不停拍翼到處飛。獸醫吩咐 Peter Bertie 回家後,需要將牠與其他鳥類一起在後院飼養。

 

 

 

然而,Bertie 似乎不太喜歡戶外環境,所以 Peter 嘗試把牠帶進屋內。從那天起, Bertie 就呆在屋子裡陪伴著 Peter,形影不離了。

 

 

 

每天當 Peter 在廚房裡忙於做家務時,Bertie 喜歡靜靜坐在平底鍋上看著 Peter;下午茶時間一到,Bertie 愛在 Peter 沖茶時坐在水壺的手把上;及至晚上, Peter 坐在電腦前工作時,Bertie 就喜歡坐在他身邊陪伴主人工作。

 

 

 

資料來源: Daily Mail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