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24, 2023

狗狗被領養 15 年後 因主人移民被退養

 

這隻日前被退養,重回動保機構 RCAP 的狗狗名叫 Dolly。牠在 BB 時期,於 RCAP 被ㄧ户人家領養,至今已 15 年了!一直生活好好的 Dolly,發夢也想不到在自己年老時,要回到雛犬時的地方生活。

 

 

 

Dolly 被退養的原因是,Dolly 的主人要離開香港,移民去外國跟家人團聚,所以 Dolly 頓成孤兒  其後主人聯絡 RCAP,要求機構接回毛長者返中心終老。

 

 

義工們接回 Dolly 後,Dolly 似乎仍未知道已被家人遺棄,依然在中心笑面迎人,義工望見 Dolly 天真爛漫的笑容,特別替牠傷心難過。「由於 Dolly 一直在家庭中長大,而且很乖、聽教聼話及身體健康。我們衷心希望有愛心家庭能夠領養 Dolly,好讓 Dolly 重拾家庭溫暖,並頤養天年,Dolly 定必感激不盡 。」

 

 

授權轉載:RCAP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