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Dec 21, 2017

【MoNews】西伯利亞貓貓「佔領」農場 變做貓樂園

流浪貓闖入民居的事例,在外國屢見不鮮。一個俄羅斯的農場,偶然被貓星人選中進駐,久而久之農場被化為貓貓樂園!

這些毛茸茸的貓咪並非一次過大批湧入農場,俄羅斯農夫 Alla Lebedeva表示,自從2004年有第一隻名為Babushka的母貓進入農場、生下一窩小貓後,便展開了「人貓共融」的農耕生活,中途更吸引了其他貓貓入住,笑言近年貓貓已將農場化身「貓咪樂園」(Catland)。

Lebedeva亦為貓貓於雞舍內築起三個貓咪專用睡房,讓牠們能在室內安寢無憂。而這些遠看猶如一團團毛球的「住客」並非白吃白喝,會幫忙保護農場內飼養的雞和兔子,以免牲口受老鼠的滋擾。

西伯利亞貓一向是能幹的獵貓,有這群「保安」看守,相信農場內的農作物和禽畜一定能茁壯成長!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你嘅寵物係咪身懷絕技?快啲嚟參加「毛城城一叮」!

報名及比賽詳情:

https://goo.gl/forms/mNS92s91EBp2pAnQ2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