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an 6, 2018

【MoNews】貓有九條命? 百厭貓偷入洗衣機大難不死

英國有貓咪在洗衣機躲貓貓,主人不知情下啟動洗衣機30分鐘,貓咪差點喪命,幸好被人及時救出!

 

貓咪一向喜歡躲進狹小而幽暗的空間,而來自英國中部的黑貓Tiggy,趁其72歲主人Rae不為意時偷入洗衣機躲藏,其後洗衣機被人啟動,貓貓不幸經歷30分鐘的「大清洗」!

 

幸好Rae及時發現並救出Tiggy,立刻為牠做人工呼吸、心外壓等救急措施,讓貓咪回復意識,之後Rae及丈夫John將愛貓送往當地的動物醫院接受治療。Rae形容,救出貓咪的一刻以為自己快要失去愛貓,當刻情緒相當激動,可見救回貓咪的經歷簡直驚心動魄。

 

經檢查後,Tiggy只有頭部受傷,並無生命危險。雖然民間相傳「貓咪有九條命」,但為貓咪安全起見,各位貓奴洗衣前記得先確保洗衣機內並無主子的身影啊!

 

Source: The Sun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