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an 9, 2018

【MoNews】Kakato獲選為全球首個 私人飛機航班指定寵物食品

寵物食品品牌Kakato於今年獲Life Travel寵物旅遊,選為「私人飛機航班上的指定寵物食品」,為全球航空界及寵物食品界的首次壯舉,今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委任簽約儀式。

為隆重其事,大會邀請到同為愛犬之人黃翠如及香港先生亞軍丁子朗出席,並由金牌司儀森美擔任主持,一同見證這項寵物界的盛事。

簽約儀式過後,翠如、丁子朗和明星狗狗湯丸,一起模擬帶寵物乘私人飛機出遊,體驗箇中樂趣,翠如更為湯丸揀選Kakato的寵物私人飛機餐在台上試食。

翠如認為帶寵物去旅行是夢想的旅程,表示將來想帶愛犬「黃小六」遊歐洲,至於沒有養狗的丁子朗也表示將來有興趣領養狗狗。

經過今日的簽約儀式,日後跟隨主人乘坐飛機到世界各地遊覽的尊貴毛孩旅客,便可以在空中享用品質上乘的Kakato寵物美饌了。

Kakato是新西蘭毛利語,代表美味的意思。而「美味、健康」也是Kakato®挑選食材的基本原則。健康食材是健康寵物成長的基本條件,Kakato®卡格®高級寵物食品選用人食用等級的優質食材,不含人造香料、色素及防腐劑等,讓寵物吃得安心又健康。

 Life Travel為本港專營寵物旅遊的持牌旅行社 (牌照號碼 354093),亦是全港首間代辦私人飛機寵物旅遊的旅行社,主要業務包括寵物旅行團、私人包機寵物旅遊、代辦全套寵物出入口文件、檢疫手續、訂購機票、酒店、安排交通及全球寵物移民手續等。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