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Feb 21, 2017

【MoNews】香港寵物節週五開幕 首創寵物雞蛋仔

香港寵物展節將於今個星期五,六、日在會展舉行,今年的寵物節有超過400個攤位,參展商數目更超過160個,是歷來最多。及健康寵物點心,令一眾狗奴開心之餘,狗狗亦能食得健康。

寵物用品愈來愈多元化,現在甚至連寵物食品也開始創新。有商戶將在場內推出寵物雞蛋仔及點心,包括由羊奶製成的饅頭及黑毛豬肉燒賣。Wow Pet Shop寵物店負責人譚小姐指,為求令寵物食得健康,寵物點心都用全天然食材製成。

場內除了特色寵物食品外,今年寵物節都新設多種創新服務,例如為寵物搵樓、移民及托管等等。其中有銀行更聯同旅行社破天荒推出寵物旅遊服務,令主人可以放心帶同寵物出遊。

工銀亞洲信用卡中心副總經理謝子瑩表示,服務可以代為安排寵物出遊前後的一切手續,將寵物旅遊程序簡易化。

說起寵物界,當然不能少得寵物界巨星忌廉哥。今年忌廉哥繼續將擔任寵物節的「愛心慈善之星」,呼籲人們以領養代替購買。

今年寵物節將繼續增設貓咪體驗館,讓公眾人士近距離與貓咪接觸,有興趣領養貓咪嘅人士可以在展覽期間到場領養。另外,在星期六,日期間場內都有狗狗運動會,狗主可以在當日帶同狗狗即場報名參加比賽,一同享受寵物界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