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Nov 8, 2022

【封面人物】Tyson Yoshi支持領養 反對盲目追捧名種動物 「追手袋好過啦,有生命架嘛!」

【封面人物】TysonYoshi 是被受注目的獨立歌手,他家一共養了四隻貓,分別是矇矇、查查還有領養的 JackJack 和拉豬。矇矇和查查為長毛捲耳貓,是女友 Christy 家人的母貓所誕下而轉贈收養的;JackJack 和拉豬為唐貓,是從獨立貓義工 <我要辣魚蛋> 中領養的。
 
Tyson 喜歡音樂,常常會在家創作,貓貓亦會在他休息時給他治癒的感覺。但原來他的貓貓們好靜,雖然平日都會在 Tyson 身邊聽他創作,但如果太大聲,貓貓們就會不滿投訴。
 
除此之外,貓貓平日還會做調皮的事。年紀最小的拉豬最近迷上了 Tyson 健身的雞胸肉,只要 Tyson 不為意時就會化身偷雞賊;已經絕育的 JackJack 和拉豬發生戀情,Jack 哥甚至被 Tyson 懷疑因太努力而腎虧。
 
關於動物,Tyson 坦言自己一開始對動物沒太大感覺,直至接觸了女朋友的兩隻貓,因此他也理解和尊重對動物不感興趣的人,認為只要不要去傷害就可以了。Tyson 更身體力行支持領養,反對盲目追捧名種動物直言:「追手袋好過啦,有生命架嘛!」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