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Nov 24, 2017

【Kakato 特約 寵物店長之日常】 藥房招財貓 主人錫到燶 藥箱都變首飾箱!

每一隻寵物對牠們的主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甚至都會為牠們打扮一番。而灣仔這間藥房的寵物主人,就可以算得上愛貓典範,皆因他們除了為貓貓造了過百條頸飾外,還時不時會餵牠吃乾瑤柱呢!

 

藥房主人劉生每日都會為Hawaii悉心打扮,而劉生太太為Hawaii親手造了大量的飾品,這間藥房主人為牠付出過的心思,令牠成為金烽參茸藥房獨一無二的貓店長 。

 

Hawaii如此體面,在鋪內當然都要為牠準備一個專屬龍位,閒時就趴在桌上看店外的風景,鄰近的經過的上班族都不禁敗倒在其石榴裙下,拿起電話不斷拍下牠的千姿百態。牠似乎也知道牠是這間藥房的貓大人,從來未試過走失,只是興致大發時會走到旁邊的店玩,累了就自己回來。

 

Hawaii這麼受歡迎不無原因,除了風情萬種外,還因為牠有秘密絕技!想知?睇片啦!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