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Dec 18, 2017

【愛動物.愛旅遊】大阪貓之大樓 Neco Republic

【貓奴必去】位於大阪心齋橋區的Neco Republic,可以說是貓的世界。貓在日文中叫Neko,而Neco Republic,即「貓共和國」的意思。

 

全層五層高的大樓,各層也有不同用途,除了五樓是職員及貓貓的後台,還有天台是用作特別活動,其餘四層一般都會開放給公眾。

 

地下是接待處,除有明信片等紀念品發售之外,如想去到樓上探貓貓,就要先在這裡購票。

 

二樓是商店,賣的東西都同貓有關,除了有給貓咪吃及用的外,還有以貓為主題的精品。由於這裡的創辦人覺得,拯救動物單靠捐款並不足夠,所以希望有一些商業元素,可以有收益去支持拯救流浪貓的工作。

 

三樓是貓Café,這裡有廿多隻等待領養嘅貓貓 在這層自由活動,入場嘅人都可以坐下喝杯咖啡,與貓貓玩耍。如想摸貓貓,就要看看牠們有沒有戴頸圈,有項圈即是可以摸,但摸時也要溫柔一點。

 

至於四樓,就係人同貓的休閒區,這裡除了漫畫書,仲有多格床位,可以在這邊瞓邊與貓貓玩。

 

三樓同四樓嘅收費區, 分30及60分鐘一節,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收費會貴少少,所以計劃行程時要留意。

 

除了大阪,全日本共有六個地方有Neco Republic。大家去日本就不妨去探日本的貓貓 ,順道支持當地拯救流浪貓的工作。

 

http://www.neco-republic.jp/

 

鳴謝: Travelzoo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你嘅寵物係咪身懷絕技?快啲嚟參加「毛城城一叮」!

報名及比賽詳情:

https://goo.gl/forms/mNS92s91EBp2pAnQ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