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May 11, 2018

【我有Pet Pet】葉巧琳Mischa 貓奴歌手

“ I know I ‘m crazy 貓會說話,誰又當小說,不管是我瘋或你懂,都不去理” 歌手葉巧琳(Mischa)對著貓主子高唱著新歌《毛球》。雖然貓咪像配上眼神死加滿頭問號,但Mischa繼續自得其樂,開心地唱。

看Mischa 的Instagram,你會發現她兩隻貓咪班迪(Bandit)及蘿拉(Lara)的相片奇多,貓奴年資有5年多的她,被兩位貓主子影響很多。

「好榮幸成為貓奴,唔係好多人做到貓奴,我非常重視兩貓,我覺得動物寵物係最pure純真,而人可以愈來愈壞,可以變得好邪惡、好黑暗,寵物唔會。」

Mischa有感主人就是寵物的一切,視兩貓如寶,每日最少有30分鐘「親子時間」。

近日,她跟多位創作人推出新歌《毛球》,靈感來自貓主子,整首歌感覺好chill及relax,希望給聽眾一種治癒感,並讓大家關注多些小毛孩,支持領養與暫托。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