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Jun 1, 2018

【Royal Canin特約 香港冠軍貓狗巡禮】反差萌 都柏文

大形犬都柏文外表威武、英氣十足,事關祖先是工作犬,負責守護主人。

19世紀末,德國有位收稅員經常遭打劫,他初時用洛威拿做護衞犬,發現身型巨大的洛威拿,穿梭叢林略嫌笨拙,收稅員開始培育特別的犬種,混合指標犬流線型身型等等,出現都柏文犬種,收稅員的名字是都柏文,此犬種以此為名。

今次介紹的冠軍犬Griffin,又名小芬,牠是都柏文犬,於2016年香港狗會舉辦的全犬種冠軍狗展成為Best in Show,更奪得香港狗會永久冠軍犬名銜,即是在比賽中取得成績獲得積分,累積了指定積分就成為「永久冠軍」。

大家不要被小芬帥氣型格的外表騙倒,以為此犬種生人勿近,其實都柏文是慢熱一點,熟絡之後,發現牠們個性可愛,有反差萌,喜歡小朋友呢!

想一睹 Griffin的反差萌?

或了解更多都柏文的特點?

即刻Click入條片睇啦!

 

#都柏文犬#Dobermann

#香港冠軍貓狗巡禮 

#RoyalCanin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