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Aug 13, 2018

【Royal Canin特約 香港冠軍貓狗巡禮】日本國寶 萌系柴犬

來自日本的柴犬(Shiba Inu)非常厲害,日本指定了柴犬是「天然紀念物」之一,可以說是日本的國寶!柴犬愈來愈多人飼養,很受歡迎。

Royal Canin特約 香港冠軍貓狗巡禮】日本國寶 萌系柴犬

***如想索取Royal Canin純種乾糧現金券,請click入以下連結:
https://goo.gl/forms/8TcRR6CBz2o6by8r2

今次介紹冠軍犬瓜瓜曾經在狗展奪得全場最佳幼犬的牠,雖然牠已八歲多,但狀態大勇,動態及靜態展示出很優雅的一面,而且毛色及尾巴尤其出眾,明顯地展示出柴犬的特質。

瓜瓜的毛色屬於很多人喜歡的赤色,而顏色呈現漸層,看上去很順滑及流暢。尾巴方面,一般柴犬呈現捲曲狀或鐮刀狀,沒有既定準則為之最好,只要是尾巴一定要彎及向上,不可垂直下來,除非柴犬處於緊張及受驚的狀況。瓜瓜的尾巴屬於捲曲狀。

想一睹瓜瓜的可愛一面?

或了解更多柴犬的特點?

即刻Click入條片睇啦!

 

#RoyalCanin

#柴犬 #ShibaInu 

#香港冠軍貓狗巡禮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