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門寵物

Oct 30, 2018

【冷門寵物】多比現實化身 無毛貓主人:佢喺我心中係最靚仔

【貓界多比】這隻全身皺皮的貓貓,長得像漫畫《龍珠》的「比魯斯大人」,又像《哈利波特》的「多比」,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約9個月大的謝皮是一隻加拿大無毛貓,相比港短、英短等品種,無毛貓在香港家庭真的非常少見呢。謝皮主人兼Facebook專頁《謝皮寶貝豬》版主Sophia說,謝皮的性格和外表完全大相徑庭。長得兇神惡殺的牠,其實內心是個活潑可人兒,喜歡嗲人,知道主人不開心時會在旁默默守候,完全是「我很醜但我很溫柔」的代表呢。

其實加拿大無毛貓(又稱斯芬克斯貓)人與其名,牠的祖先來自加拿大,無毛因為自然突變的關係。牠們算是新的品種,60年代才出現。無毛貓體溫比一般貓高4度,多皺褶、橢圓形的腳爪、大耳朵,是牠們的特色之一。

無毛貓在打理上會困難嗎?謝皮又有甚麼趣怪事?一於聽聽Sophia分享吧!

#無毛貓
#多比 #比魯斯大人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