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開箱

Jan 7, 2019

【毛城城開箱】益生汪與益生喵

想貓狗健康,有主人會揀營養補充品予寵物, 最近就新出「益生汪」(Fidobiotics)、「益生喵」(Meowbiotics)益生菌,今次毛城城MoCity就同大家開箱這款美國製造的貓犬用益生菌啦!

貓狗肯食很重要,「益生汪」及「益生喵」加入很多口味增強適口性,有濃香雞麵、嫩雞窩夫、美式周打、蔓越莓火雞、椰子花生、夏威夷金槍魚等等,加上材料是人類食品級、無穀麥、無麩質及無基因改造。

「益生喵」針對貓需要,有排毛粉、泌尿粉及消化排氣粉三種款式,而針對狗隻需要,「益生汪」就有五款,包括專為小型犬、中型犬及大型犬的消化排氣粉、免疫消炎的益生粉,以及清新口氣的益生錠 。

寵物主人要留意補充品的成份及材料,「益生汪」「益生喵」符合NASC (National Animal Supplement Council)美國標準認證,確保標籤上展示嘅成份正確,像益生菌的種類多達11種類,數量由 5億至200億 不等, 選寵物益生菌時,可以參考這些資料。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一齊Click入開箱短片睇啦!

 

資料由BarkNPurrHK 提供

#bnphk

#BarkNPurr

#開箱文 #UNBOX

#益生汪 #益生喵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