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開箱

Jan 3, 2020

【毛城城開箱】混血貓砂你又聽過未?!實測四款My Baby Pet Life天然豆腐貓砂

【毛城城開箱】每天剷貓砂是貓奴的日常。如果貓砂品質不佳、或難處理,就會很麻煩。今日毛城城開箱實測My Baby Pet Life四款 #天然豆腐貓砂,分別是玉米、綠荼、日本製櫻花香味及鈴蘭香味。

 

如果心大心細,未選定口味,不妨一試「#混血貓砂」——混合四款貓砂使用,集合四款不同香氣、顏色。貓砂採用天然、可回收材料,包括豆腐渣、澱粉、食品級玉米粉、木粉等,不含化學物質、安全、環保。而且質地柔軟,貓貓踩上去非常舒適。

 

貓砂吸水力強,很快凝結成塊,使用貓砂鏟便可輕鬆鏟走,保持貓砂盆清潔、乾燥,有助去除排泄物異味,更可減少細菌滋生。而且無粉塵、不刺激皮膚,人和貓都不會吸入貓砂的塵埃,貓貓使用完後,也不易將貓砂帶出砂盆,弄髒地方。

 

如果貓貓用慣其他貓砂,可以在舊的貓砂,漫漫混入My Baby Pet Life貓砂就可以,幫助貓貓去適應。

 

My baby Pet Life豆腐貓砂於會展的香港寵物節有售。

#mybabypetlife貓砂

#開箱文 #UNBOX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