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Apr 6, 2017

【寵物領養快訊】香港兔友協會 5/4/2017

【寵物領養快訊】兔協 HKRS - 香港兔友協會 Hong Kong Rabbit Society 5/4/2017

1. Dave
領養編號:1848
品種:獅子兔
年齡:2歲
性別:雄性(已絕育)

2. Ice-Cream
領養編號:1923
品種:混種侏儒兔
年齡:2歲
性別:䧳性(已絕育)

領養須知:
有意領養人士可將姓名、聯絡電話、待領養兔子的名字及編號,電郵至香港兔友協會info@hkrabbit.org。
Website
領養程序:
1. 請先於毛城城MoCity的介紹短片、香港兔友協會網站內或親臨兔協的福利及資源中心選擇合適的待領兔子。
2. 如經電郵申請,可將姓名、兔協會員編號 (如有)、聯絡電話、待領兔子的名字及編號電郵至info@hkrabbit.org。
3. 如親兔協中心申請,可填寫領養申請表格。
4. 收到電郵或表格申請後,兔協的義工會於10天內與申請人聯絡,並進行初步評估。評估項目包括飼養經驗、養兔知識、對待動物的態度、經濟能力等。
5. 待所有申請完成評估後 (約需7至10個工作天),兔協會從眾多同期的申請人中,按個別兔子的需要和性格,選擇最合適的主人。被揀選的新主人會收到本會義工以電話形式通知。如有需要,兔協會要求作家訪。如完成評估10日後收不到電話通知,即表示已落選,可考慮另選其他合適的兔子。
6. 合適的申請將按其飼養經驗,跟據兔協義工的安排,到本中心進行不少於一次的義工服務;主要協助清潔兔籠的工作。
7. 申請人完成義工服務後,將被安排與領養之兔子見面,申請人及兔協可於當時決定兔子是否適合被其領養。
8. 完成義工服務後,申請人須接受一堂的基本護養訓練課程,完成後才可接兔子回家。
9. 如領養的兔子並未進行絕育手術,兔協會先安排兔子進行絕育手術,待手術康復後才可接兔子回家。 
如有任何有關領養之手續及安排,可致電3580 0050向兔協職員查詢。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