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Aug 28, 2020

【MoNews】民間自發搞籌款 助動物機構渡過疫境|毛城城新聞 |MoCityHK

【民間疫境自救】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不少動物機構面臨資金短缺的危機,亦未能舉辦慈善活動。民間不同力量伸出援手,自發舉辦各式籌款活動,希望將善款捐贈予動物機構,幫助流浪動物,助機構渡過難關。

 

動物機構 沙律貓狗之家(MCCC)早前按地政署要求搬離原有場地,最近遷往元朗逢吉鄉的新址後,需從頭建造所有設施,加上疫情關係,資金和義工人手都十分緊絀。KOL組合「大師兄.小師妹」從動物義工朋友口中得知MCCC的狀況後,決定舉辦網上演唱會進行募捐,善款將捐贈予MCCC作建設及醫療費等,讓過百隻毛孩能有個安樂窩。

 

組合表示,活動將以Facebook直播Live band形式進行,演唱有關寵物主題的曲目,例如梁詠琪的「傷心尋回犬」。他們期望能透過活動,為MCCC籌得建設新設施的經費之餘,令更多人認識這個機構。

 

售賣狗狗零食的商戶 Golden Paws澳洲及英國天然寵物小食 亦舉辦了慈善福袋義賣。負責人Daphanie同時是一名動物義工,她表示一直都有幫忙拯救及暫托流浪毛孩,而動物機構毛孩守護者則提供醫療開支上的支援。

 

Daphanie表示,毛孩的醫療費用動輒數萬甚至十萬元,而因疫情關係捐款亦顯著減少,加重了毛守的財政壓力。她表示今次義賣活動一共準備了400個福袋,期望可籌得六位數的善款,全數捐贈予毛守,讓更多浪浪能獲得適切的治療。

 

- 大師兄.小師妹慈善演唱會

直播日期:2020年 8 月 2日(星期六)

直播時間:4:00 – 5:30 pm

直播平台:大師兄.小師妹 Facebook fan page

受惠機構:沙律貓狗之家(MCCC)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bigbnsmalls/photos/a.113396527039001/172622257783094/

 

- Golden Paws慈善福袋籌款

義賣期︰8月31日(下星期一)結束

義賣福袋價錢:每個售價500元,四款福袋選擇

受惠機構:毛孩守護者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223425355048176/posts/546384869418888/
 

= = = = = = = = = =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