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Oct 26, 2020

MicrocynAH麥高臣寵物神仙水 十年經營累積口碑 專利配方不怕模仿|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清潔及護理用品組得主】

「神仙水」這三個字給人的感覺就是擁有神奇配方、並且功效顯著,而獲得首屆「清潔及護理用品組」獎項的品牌,正是「MicrocynAH麥高臣寵物神仙水」。品牌經理李元傑Chris對於今次能夠獲獎非常高興但不感意外,因為他覺得「麥高臣寵物神仙水」是實致名歸。

一直都有養寵物的Chris,很了解家中的寵物萬一受傷,或者皮膚有小毛病,主人除了擔心,還要帶它們去看獸醫,應付高昂的醫療開支。所以當他在2004年知道美國有「麥高臣寵物神仙水」,對眼、耳、鼻及皮膚等問題都有明顯功效時,便產生濃厚的興趣,更「以身試水」了解效用。但最初「神仙水」只有供給獸醫專用的配方,未能帶它回港,直到2009年有改良專為寵物而設的配方之後,才把「神仙水」引進香港市場。

Chris深知「麥高臣寵物神仙水」很有效用,於是信心滿滿地在香港進行推廣,但過程並不容易。他和團隊們除了要在全港的寵物店,逐間講解配方、用法、效用等資料之外,還到處舉辦講座,並將產品送給有需要的顧客試用,誓要令寵物業界知道甚麼是「麥高臣寵物神仙水」。數字不會講大話,市場漸漸開始有好的反應。

十年過去,由於「麥高臣寵物神仙水」的口碑不俗,於是坊間便有很多相似的產品出現,Chris對此並不介意︰「我真的不擔心其他人會模仿,我的盒面列明了所有配方,但我相信他們抄襲不來,我拿了五十三款專利,進行了很多臨床實驗,他們很多都質量參差,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做到!而且用在寵物身上,怎麼能夠隨便呢。」

為了令產品發揮更好的效用,Chris用了三年時間研究啫喱配方,最近更推出健康小食。是甚麼動力驅使著他呢?原來是用家的照片:「當我在網絡上看到人用了神仙水之後,情況有好轉或者康復,我就好心滿意足。」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