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Nov 14, 2020

Fourflax: 寵物界Superfood 天然無負擔的亞麻籽油|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保健食品組︱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保健食品組​ 得主】

現今世代祟尚天然、健康,更會給心愛的寵物各式各樣的Superfood(超級食品)。其中能改善寵物皮膚乾燥、預防皮膚炎的亞麻籽油,就深受寵主喜愛。在云云亞麻籽油產品中,來自紐西蘭的天然品牌Fourflax,更成為今年「保健食品組」的得主。Fourflax所屬的「邦德Pointers Pharma」業務發展Vivian Fung對得獎感到極榮幸,「感謝一直支持的用家,得獎是對我們的肯定」。

過去,寵物進食的油類保健品均以魚油為主,可是Vivian對此深感不妥,「隨着海洋污染日益嚴重,植物油成為更好的選擇,它沒有污染,含有的Omega(奧米加營養素)更比魚油高出一倍」。於是,公司於2012年開始將紐西蘭的天然亞麻籽油引入香港,近年更漸漸受到用家喜愛,「香港天氣好潮濕,寵物會不停搔癢、脫毛等,吃了這個就會有好大改善」。

Vivian自2008年起成為註冊藥劑師,因此尤其重視產品的天然及有效性,在引入新產品時,必先查看產品的臨床實證報告,並深入分析產品成分,確保產品安全。「我們的產品的質素一定要天然及有效,有些更達到人類食用安全級別,具GMP認證,因為有效才能持續發展」。

邦德現時有30多個寵物保健品牌,產品類別從癌症後康復,到如亞麻籽油等日常保健品都應有盡有。Vivian指,公司內有曾從事獸醫護士的團隊,在寵物界經驗豐富,期望公司長遠能成為寵物保健品界專家。Vivian說:「當人越來越重視健康時,也希望貓狗亦能長壽健康」。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