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業

Nov 20, 2020

【天后寵物醫院特約 整全療法知多啲】打皮下水 屋企都做到?! 5個步驟搞掂|毛城城 MoCity

【5步簡易教學】患上腎病或胰臟炎、甚至是年紀大的寵物,就需要額外水分協助新陳代謝。打皮下水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補水方法,將生理鹽水注射到寵物的皮下組織。

除了去診所由專業人士代勞,主人亦可於家中為寵物打皮下水,作為其中一種治療方法。提提大家,要注意雙手及用具清潔啊!

所需用具:

1. 針嘴

2. 酒精綿

3. 消毒紗布

4. 生理鹽水

5. 鹽水喉

6. 掛鉤

打皮下水步驟:

1. 準備工具

2. 組裝

3. 穩定寵物

4. 打針

5. 善後及護理

注意每支針只可用一次,用過的針頭要小心套好、放入密封容器交回診所,診所會放入醫療廢物箱,交由政府指定回收公司處理。而打皮下水的份量和次數,需要考慮寵物毛孩的年紀及身體狀況,詳細情形請先諮詢獸醫。

(資料由 #天后寵物醫院​ 提供,如有疑問請向獸醫查詢。﹚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