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Nov 24, 2020

Petkit:以科技創造智能寵物家居|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清潔及護理用品組︱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清潔及護理用品組​ 得主】

大約四年前,Pet Planet Trading Limited的Carrie偶然在網上發現Petkit智能飲水機,買回家讓貓貓試用後感到十分滿意,後來留意到產品在香港沒有太多人認識,於是主動去信Petkit總部洽談代理,一年後便成為Petkit全港唯一的代理商。今年Petkit奪得「清潔及護理用品組」獎項,以「科技提升寵物生活品質」為產品設計理念備受認同,品牌多項智能產品早前亦曾獲得國際設計大獎殊榮。

公司另一負責人Eddie說,當初取得Petkit代理時,智能飲水機在香港仍未普及。初期公司只購入了500部智能飲水機,豈料市場反應熱烈,10日內快速售罄,至今已於全港賣出超過4萬部。

Petkit產品覆蓋寵物的起居飲食,包括可自動調節溫度的智能冷暖窩、密封式餵食器及智能貓廁所等等。當中若要數Petkit產品中最受歡迎的,非戶外飲水器莫屬。Petkit的戶外飲水器結合食物器皿及水樽,與寵物外出散步時,節省要攜帶的物件,大大減輕主人的負擔。Eddie說,當年戶外飲水器才剛引入,已有不少寵物主人大讚好用。

另外,Carrie說幾乎所有Petkit的產品都能連接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用以觀察寵物情況,「例如餵食器,主人能用程式設定餵糧時間,非常適合忙碌的主人。」Carrie有三隻貓,家中差不多有齊全套Petkit產品,如飲水機、智能冷暖窩及除臭機等。她笑言自己也是Petkit的Fans,「自己試用過,覺得品質好才介紹給大眾認識」。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