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Nov 26, 2020

MR RAW:給寵物最原始的營養|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狗生肉糧組 貓生肉糧組︱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狗生肉糧組​ #貓生肉糧組​ 得主】

寵物生肉糧專家Harry代理生肉糧已有十多年經驗。他憶述當年家裏養了七隻狗和六隻貓,其中一隻狼狗每次進食乾糧後,不健康的排泄物令家裏充斥著異味。於是Harry便開始想,「是不是牠們根本吸收不了?」,其後便從外國進口生肉糧。兩年前,Harry更創立自家生肉糧品牌MR RAW,更奪得今屆「狗生肉糧組」及「貓生肉糧組」兩個大獎,成績如此亮眼,全因Harry對生肉糧品質的堅持。

MR RAW的生肉糧有多種肉類配方,包括牛、羊、鹿、兔及野雞等,貓狗均可食用。Harry特別委托比利時一間有多年製造生肉糧經驗的工廠,生產MR RAW的寵物糧食。Harry更會特意飛到當地親自監督生產過程,確保產品質量。 Harry認為貓狗是肉食性動物,若在糧食中添加肉以外的物質,會造成寵物消化不良,所以全線生肉糧均不添加澱粉質及蔬菜。

為了避免寵物出現食物過敏,生肉糧採用了單一蛋白質來源,「好多食物都會令動物過敏,例如雞蛋,如果只有一種食物來源,主人便能根據需要購買,無須擔心有額外成分。」Harry說。

然而坊間有仍不少人,對寵物進食生肉存有一定疑問,如擔憂其衛生。Harry表示,在國外讓寵物吃生肉的文化相當普及,而他家中的貓狗亦已轉食了生肉糧多年,健康及排泄情況都有顯著改善。生肉糧對紓緩寵物消化及敏感問題的功效有目共睹,所以很多寵物主人都選擇讓寵物轉食生肉糧。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