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Dec 4, 2020

【貓奴生活】Elanne江伊晴直言「養貓好幸福!」籲領養前三思|毛城城專訪|毛城城MoCity

Elanne江伊晴 (前名: 江若琳) 除了是藝人,另一身份就是貓奴,她自言養貓後生活變得深居簡出,亦希望有心人領養前做足功課,不負一條生命的重量。

「以前常常覺得貓是一種很高傲的動物、不常痴人,但你養牠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貓咪跟你的愛是心靈層面」領養回來的愛貓糯米糍,不單點綴Elanne生活,更撫平心底的情緒。「有一次我因為工作很不開心,然後我在家中梳化哭,(貓貓) 圍住我360度轉,不停很溫柔地「喵」、「喵」,這樣跟我說話。當時我覺得這種的愛很溫柔,好像很清楚你的狀況。」

特意提醒領養前三思

跟喵星人打交道,Elanne觀察到領養回來的貓咪特別黏人,「因為牠們可能曾經被人遺棄過,牠們覺得終於有個家,當然我都要多謝這一群(決定領養的)主人」

「我很想提醒有意領養的人,真是大家看清楚家中環境,即是你究竟有沒有準備好,首先養貓一定要裝貓網,接著要徵求你的家人同意。」她補充,「有很多故事就是我奶奶不喜歡、我媽媽不喜歡之類,變相給貓貓假希望,帶了牠回家但最後原來你未準備好。」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