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Dec 5, 2020

Germ Killer 淨可立:全面殺菌 無毒安全 多功能清潔用品|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清潔及護理用品組︱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清潔及護理用品組​ 得主】

疫症肆虐,人人自危,港人四出搶購防疫用品,獲新加坡國家環境局評定有效對抗新冠病毒的清潔品牌「Germ Killer 淨可立」,正可滿足港人於寵物及家居清潔上的多重需要。

榮獲今年「清潔及護理用品組」獎項的淨可立,於1998年創自新加坡。總代理Greentech銷售總監高文浩(Antony)表示,淨可立取得多項安全認證,能做到無毒殺菌,即使寵物不小心舔食到,亦不會構成問題,「有效得嚟非常安全」。

Antony表示,他們原本是經營洗衣業務,多年來都是淨可立的用家,早已知道產品優質可靠,具殺菌、消毒、除味效果,安全程度更通過國際毒理測試,評定為無毒級。眼見市面雖有不少清潔產品,但效果及安全性卻未及淨可立,遂於2011年成立Greentech,正式把產品從新加坡代理到香港。

淨可立的「皇牌」殺菌清潔濃縮液,近年大獲用家好評,具多功能用途,可用於洗衣、拖地、浸布等,「唔洗落洗衣液、消毒液,一枝搞掂。」Antony指出,產品可人畜共用,對清潔用品有較高要求的寵物主人、孕婦、父母都十分捧場,更笑言「有客人曾調轉頭推銷給我們,指這枝清潔液寵物用得、BB又用得。」

淨可立在港銷售至今,儲下不少忠實顧客,疫情期間更多了不少新用家。Antony自信分享,品牌引入至今鮮有宣傳推廣,主要靠口碑建立客源。近來雖然開始發展網絡宣傳,但他始終認為透過展覽等方法才是最實際,「面對面、有傾有講,無網上咁冷漠」,未來則希望有找到更不同銷售點服務大眾。「有實力,產品有質素,我相信(品牌)可以行得遠。」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