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Aug 11, 2021

【毛城城專訪】與愛犬攜手相伴七年 娟姐:「我的狗狗很作狀!」

【柴柴的愛】早前電視劇《大叔的愛》掀起城中熱話,其中「娟姐」練美娟的精彩演出引起觀眾好評。由演藝新人到事業漸上軌道,娟姐表示很感謝愛犬「烏冬」七年間的陪伴。

「牠打破我對柴犬所有觀念。所以我常常對人說,其實我養的未必是柴犬,更像一隻很溫馴的貓」身為一隻柴犬,烏冬的性格相對文靜及高冷,因此被娟姐戲稱行為十分「作狀」。

「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一個人獨居,晚上肚子抽筋,痛到動不了,牠可以感受到,並馬上跑過來在我的肚子上『攣吓攣吓』」在無助的時候,練美娟認為烏冬安撫了自己的愁緒,她們的關係已不足以用主人和寵物來形容。

近期工作增加,令娟姐與烏冬的見面時間愈來愈少,但娟姐也會盡力給予烏冬最多的愛。「一下班就不應酬,衝回家,最多抱牠的時候抱緊一點,牠真的能感受到。」她續說,「牠令我定了下來,會有一種責任令我每天想照顧好牠。」

對於養寵物,娟姐自言不是一位「廿四孝」主人,卻頗有自己一套心得。「我和寵物相處的心得是,當牠像朋友一樣溝通,那就是最好。」

場地提供:Ruff & Fetch 拉夫寵物生活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