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Jan 4, 2022

【封面人物】由抗拒變摯愛 愛犬令李星熲對芝娃娃改觀

【封面人物】李星熲Cherry(前藝名唐詩勁)自從離開前公司後,專注和男朋友經營Youtube頻道,她的狗狗阿Dee亦是頻道的常客。雖然阿Dee現在備受寵愛,但是在領養阿Dee之前,Cherry卻自爆很抗拒芝娃娃。

 

Cherry的媽媽當初先斬後奏,瞞著Cherry把阿Dee領養回家,Cherry為此十分勞氣,「我放工回家開門,怎麼會有隻黑白色的東西看著我,牠也不吠。」誤打誤撞下,Cherry成為阿Dee的主人,而一養便是六年。

 

從討厭阿Dee到視牠為珍寶,Cherry認為一切歸功於阿Dee乖巧的性格,「牠很少讓我們生氣,牠乖到無論到哪裡去廁所,只要我帶著尿墊,牠知道尿墊的位置,就能上廁所。」

 

作為主人,Cherry也有疏忽的時候。有次阿Dee不小心走失,牠卻懂得在附近的便利店等待Cherry,「我還能去哪裡找一隻這麼乖的狗,牠自己走開了,牠想找我,牠懂得在一家常去的便利店乖乖等待。」她補充,「所以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這一次之後我都不敢了,我一定會看緊牠。」

 

如今已經八歲的阿Dee,開始出現老化的跡象。在面對寵物生病老去,Cherry認為需要根據寵物習性去估計牠的需要,「所以我覺得,養狗最重要是細心,和觀察能力,還要對牠有責任感,因為牠其實很喜歡你。」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

===========================

記得Like 毛城城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