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Oct 8, 2022

【封面人物】鸚鵡走失堅持苦尋 TOBY陳庭欣:「我過了我人生最漫長的四天。」

【封面人物】2010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庭欣Toby ,除了美貌與智慧並重外,更有一顆熱愛動物的心。她家現時有兩狗五鸚鵡,每位毛孩性格都各有不同,在和牠們相處的日常中,Toby都有她難忘又獨特的經歷與故事。
Toby的愛犬Winter和一姐性格就最為南轅北轍,查理士帝王犬的Winter溫文又淡定,與世無爭;比高犬的一姐就比較機靈又活潑,有性格還會發脾氣,常常搗蛋作弄大家。
Toby家的小鸚鵡都是朋友家出生和收養的,即使工作繁忙,家中的毛孩又多又熱鬧,她都每天花時間和每位毛孩相處。Toby談到,鸚鵡與狗狗不同,牠們更聰明亦更敏感,要和牠們鬥智鬥勇,還要更小心照顧。
相比起狗狗,鸚鵡在香港就比較小眾,鸚鵡的知識也比較偏門。Toby因此成立了自己和愛寵的YouTube channel《動物踩過界》,常常在上面分享自己與愛寵們的故事,亦會直播談談關於鸚鵡的小知識。
雖然Toby現在和毛孩都開心地一起,但其實他們也經歷過一次不幸的走失意外。當時Toby的其中一隻鸚鵡Shabushabu意外飛走,Toby找了四日四夜方才奇蹟尋回,每次回憶起Toby都感慨萬分,更哽咽直言是「人生最漫長的四天」。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
===========================
記得Like 毛城城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