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玩樂

Dec 16, 2022

【搵食毛】帶毛孩食聖誕大餐! 《大叔的愛》朝聖地、船街船主題餐廳 同毛孩瘋狂打卡過聖誕!

搵食毛】臨近聖誕,當然要和重要的人歡度佳節,一起吃聖誕大餐了。這種重要的時刻怎能少了毛孩呢?

 

這次我們間適合食聖誕大餐的Pet friendly餐廳,包括《叔的愛朝聖地Chill and Grill,及位於船街為主題的餐Flagship食得開心之餘更可以和毛孩打卡,盡享聖誕氣氛!

 

Chill and Grill

環境評分:⭐⭐⭐⭐

食物評分:⭐⭐⭐✨

餐廳的食物種類豐富,適合一家大小來吃聖誕大餐。

餐廳空間差不多有7000呎,室外的寵物友善用餐區亦足夠寬敞,算是區內餐廳之中有比較多座位可以招待毛孩的。座位都設有可以用來繫狗繩的扣子,相當貼心。並且是港版《大叔的愛》的拍攝地點之一,打卡一流。

 

Flagship

環境評分:⭐⭐⭐

食物評分:⭐⭐⭐⭐✨

餐廳主打中式 x西式Fusion食物好吃之餘還充滿創意,可感受到設計食物時的用心,直接走進小編的口袋名單了!

餐廳環境雖然不大,但整體設計有許多的小巧思。它以航海為主題,藍白色做主調。由外面看有種海邊小屋的感覺,入到餐廳則像置身裡面,環境美觀又舒適。

 

搵食毛》和你去盡香港各間Pet friendly餐廳,有新店想試?有喜歡的餐廳想推薦?有伏伏伏餐廳想我們幫忙避雷?記得留言和追蹤我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