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Feb 17, 2023

【封面人物】「山系女神」Jumbo 曾淑雅 公開擇偶條件:「必須喜歡小動物」 更要先得愛犬歡心

【封面人物】MoCity 2 月的封面人物是最近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的 Jumbo 曾淑雅。除了拍攝旅遊節目,近年她更成為行山界 KOL,被網民封她為 「山系女神」。在 Jumbo 的行山片中,吸睛的還有另一位主角,就是她的愛犬 Bubu

 

Jumbo 直言每次有 Bubu 的行山片,點擊率特別高。可是近期 Bubu 因為一次行山整親腳,要做手術,所以大家就少了在 Jumbo 的行山片中,見到 Bubu 的身影了。雖然 Bubu 少了跟 Jumbo 行山拍片,但並不等於牠會離開幕前。最近, Bubu 就因為其乖巧活潑的個性,被電影導演看中,有份參演微電影,更有機會跟影后鮑起靜(鮑姐)演對手戲。

 

無論是陪主人 Jumbo 行山拍片,還是在微電影中擔當主角,Bubu 都非常有觀眾緣。自從出鏡後,經常有人問 JumboBubu 這麼精乖伶俐,到底是甚麼犬種。Bubu 並非純種犬,而是個「混血兒」。Jumbo 直言,身邊不少朋友只鍾情純種犬,而她卻反而對像Bubu的「混血兒」情有獨鍾。

 

雖然 Jumbo 近年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但她仍堅持 Bubu 每日的起居飮食及吃喝玩樂的安排,必須由自己一力承擔,絕不假手於人。Jumbo 坦言,如此疼錫 Bubu,除了是責任之外,亦因為她曾經歷情傷,而 Bubu 則陪伴她渡過了最艱難日子,所以彼此間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

 

訪問完結前,小編膽粗粗代一眾男士問問 Jumbo 的擇偶條件,男士們認真要洗耳恭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