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an 24, 2018

【MoNews】貓奴筍工 愛爾蘭貓診所招聘「抱貓專員」

愛爾蘭有貓咪獸醫診所正招聘「抱貓專員」(Cat Cuddler),希望有熱情、有愛心、又懂得照顧貓的貓奴為診所照顧貓咪,實為當地貓迷一大喜訊!

愛爾蘭都柏林的Just Cats Veterinary Clinic & Cattery,是當首間及唯一專門接收貓咪的貓咪獸醫診所。最近,診所網站上張貼廣告,希望能招聘一位「抱貓專員」(Cat Cuddler),負責安撫診所內貓咪的情緒、為貓咪提供照顧。

廣告上要求應徵者,首先要獲得愛爾蘭獸醫評議會的資格認可,且必須有一雙懂得溫柔撫摸及抱貓的手、對貓咪有一定的認識,例如懂得分辨貓咪不同意思的呼嚕聲等,而且有愛心、能長時間和貓咪相處。

廣告更列明,雖然診所不招待所有品種的狗隻,但這份工作絕對歡迎愛狗之人來應徵,絕對不會「歧視」!

看來當地的寵迷又多了一份「Dream Job」可選擇了。

Source: Abc 13 News, Justcat.ie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