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15, 2018

【MoNews】大學是我家! 三色貓化身人氣「校貓」

香港大學於往年引入圖書館治療狗,為大學生減壓、紓緩緊張的學習氣氛。英國切斯特大學亦有人氣「校貓」,一時化身貓助教,在課室監視同學上課;一時化身貓保安巡視校園,除了讓校內師生一展歡顏,更吸引校外人士探訪!

 

這隻名叫Millie的三色貓,是切斯特大學內無人不曉的校貓,雖然就住在大學附近,但牠大部分時間也喜歡流連大學,簡直將校園當成是自己的「第二個家」。Millie之所以在大學內聲名遠播,是因為親人、喜歡撒嬌的牠,足跡遍佈大學各個角落,不論是電腦桌、還是教授的座位,也曾被這位主子「霸佔」。

 

早前,Millie更正式獲大學定為「官方校貓」(Official Campus Cat),職責是為校內師生帶來歡樂、為大家減壓。校園以外,Millie亦有不少粉絲,有人甚至專程到大學尋找這位主子的身影,只求一睹主子的英姿、和牠合照,可見貓星人的魅力不容忽視!

 

Source: One Green Planet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