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3, 2018

【MoNews】狗帶綁樹、稱「無人要」 可憐狗狗終於有人愛

邊度都有無良狗主,但也有好心人!

美國馬里蘭州有人將狗狗連狗帶綑綁於一棵樹,留下字條和半包狗糧在旁,便將狗狗棄養,這隻小狗近日終穫有心人領養,不再是無家可歸的毛孩。

這隻狗狗來自喬治王子縣,為雪橇犬混金毛尋回犬,被人棄養時身旁放置了半包狗糧,頸圈上綁有一張以狗狗第一身寫成、自稱「無人要」的字條,交代了狗狗的背景資料。

據字條顯示,狗狗名叫Zeus,現年兩歲,性格活潑好動。主人無法繼續負擔飼養狗狗的責任,曾嘗試為Zeus找下一個家,可惜一直無人收留牠,主人惟有將狗狗遺棄,希望有人能把牠帶回家。

幸好,Zeus被當地動物收容組織的職員發現,並帶回收容中心。被發現時,狗狗身體並無異樣,只略為顯瘦。職員又指,發現狗狗的前一天曾下雨,但狗糧和字條均沒有被弄濕,相信狗狗是被職員遇見當日遭人遺棄。

2月13日,Zeus終被人領養回家,結束無家可歸的日子。而救助Zeus的動物收容組織表示,希望有意為寵物尋覓第二個家的主人,在棄養前能直接連絡當地社區的動物救援組織尋求協助。

Source: WPIX 11 New York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