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4, 2018

【MoNews】新春貓咪/狗狗領養日 x 捐利是.救毛孩

過完年,逗咗利是,又係時候做善事喇!

踏入狗年,仍有好多無家的喵星人同汪星人需要大家的幫助。這個週末,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將舉行「新春貓貓/狗狗領養日 x 捐利是.救毛孩」活動,大家也一起支持吧!

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將於2月25日,分別在葵涌和土瓜灣舉行貓貓和狗狗領養日,希望為會內毛孩尋得一個安穩的家,同場也有捐利是慈善籌款活動。

屆時將會有約30隻貓狗與大家會面,自問有能力成為毛孩下一任主人、而又想領養貓咪或狗狗的你,這個週末就親臨會場帶毛孩回家啦!

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如果想幫助本地流浪貓狗,活動當日亦可以在兩個領養日會場,將部分新年利是捐出,以愛心支持毛孩救援的工作,而參加者更可得精美禮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新春貓咪領養日 x 捐利是.救毛孩

日期:2月25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至5時

地點: 葵涌健康街4-6號飛亞工業中心907室

 

新春狗狗領養日 x 捐利是.救毛孩

日期:2月25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至5時

地點: Fantastic Dogs 九龍土瓜灣美善同里8號地下1-3號舖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