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12, 2018

【MoNews】貓咪「時裝精」 鍾意著衫唔願除

好多貓貓都唔鍾意著衫受衣服「束縛」,不過美國愛荷華州一隻橙色虎斑貓,卻是位不折不扣的「時裝精」,平時愛穿各種衣服,衣櫃內已有38件專屬貓衣!

「時裝達貓」Sora之所以走進主人Jenni Comito的生命,其實也是一個意外。在2016年12月,Sora開始在家附近徘徊,雖然的丈夫和兒子對貓有敏感症,但也不忍在寒冬把貓咪趕走,於是想以食物將貓咪引誘到車房,但失敗收場。

一個月後,當Jenni在暴風雪,帶家中兩隻牧羊犬散步後回家時,當時只有3個月大的Sora竟神色自若地尾隨狗狗登堂入室,自此成為了家中第三位毛孩成員。由於當時天氣寒冷,貓貓一入屋便擠擁在暖爐旁,Jenni便給貓貓穿上衣服,結果便打開了牠的時裝之門。

當主人想為Sora洗衣服,一替牠脫下衣服時,牠便會立刻激動地嚎叫,直至給牠穿上衣服為止。發現了貓貓愛穿衣服的一面後,主人便給牠買下各種衣服,包括西裝燕尾服、夏威夷恤衫和毛衣等,貓衣服至今已有38件,甚至可媲美正常人有的衣服數量。

飼養了這隻「時裝貓」後,Jenni家人的敏感症不曾發作,而貓貓亦與同屋的兩隻狗狗相處融洽。Jenni亦表示,為貓貓挑選衣服成為了家庭中的樂事。可見愛穿衣的Sora,為這個家帶來了不少歡樂。

Source: Metro US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