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15, 2018

【MoNews】貓星人進駐紐約酒店 行政、公關咩都做

香港有不少店鋪也有「貓店長」,城城之前也採訪過柴灣一間狗酒店有「狗狗公關」。美國紐約一間酒店有收養流浪貓的傳統,流浪貓被酒店收養後,更會成為酒店的「貓員工」!

普通家貓最常去的地方可能是家中的客廳或後花園,但橙色毛貓貓Hamlet主要活動的地點是一間酒店的大堂,因為牠就是酒店Algonquin Hotel的特別貓員工!

這間位於紐約的酒店,自上世紀30年代起,已有貓員工進駐。酒店的第一隻貓貓是自來的流浪貓,自始便開啟了酒店「聘請」流浪貓作貓員工的歷史。

Hamlet已是酒店的第11任貓員工,過往酒店的男性貓員工多數是橙色毛色的貓貓,女性貓員工多數是布偶貓,傳統上一定會分別被叫作「Hamlet」和「Matilda」,並居住在酒店大堂。

酒店更為Hamlet開設了Facebook專頁,定期更新貓貓的動態。從專頁可見,貓貓在酒店內可算呼風喚雨,一時化身公關、一時「處理」行政事務,更有特別設計的貓咪休息空間。如果大家下次旅行途經紐約,不妨到酒店一睹Hamlet的風彩!

Source: People.com, Hamlet - The Algonquin Cat Facebook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