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12, 2019

【MoNews】可愛兔兔情侶成保姆 常伴初生B左右

【最佳保姆】不少人會因為懷孕,擔心寵物與小孩相處不來,而決定棄養寵物。其實,寵物和小孩絕對可以住在同一屋簷下,甚至可以幫忙照顧小孩!

 

美國女子Jenn Eckert在5年前開始鍾愛大型兔子,於是在家中飼養了Alfie和Amelia。牠們屬於佛來米希巨型兔(Flemish giants),重量最高可達20磅,是兔兔界中的「巨人」,平均壽命達10年。

 

去年6月,Jenn的小女兒Bailey 出生,兩隻兔兔可謂對Bailey一見鍾情。回家後,兔兔Alfie和Amelia非常歡迎這位新成員,每時每刻都待在Bailey身邊,全天候照顧她。當Bailey哭鬧時,Alfie會擊響地板通知家人。而當Bailey入睡後,牠們都習慣湊近聞一聞,留意Bailey醒來了沒有。

 

對於兩隻兔兔的愛護,Bailey亦有所回應。未學懂走路的Bailey,會用身體滾到兔子Alfie和Amelia的旁邊,親近牠們,又會用零食餵兩隻兔兔。

 

Jenn形容,兩隻兔兔和Bailey的體型尺寸相近,是她「最好的玩伴」。她又認為,Bailey在與兩雙兔兔互動的過程中,學會了仁善和尊重等美德。

 

寵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不但會盡力保護小孩,更會在小孩成長階段,發揮舉足輕重的影響力,絕對是稱職的保姆喔!

 

#兔兔#佛來米希巨型兔

#保姆#嬰兒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