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19, 2018

【MoNews】狗狗做導遊 帶你用狗狗視角遊日本!

趁著今年狗年,Google Japan地圖內就新增了狗視角的實況街景圖,由秋田犬--Asuka、Ako及Puko三隻狗狗擔任日本秋田縣大館市的導遊。牠們之前在身上綁上了攝影機,在城市中散步的途中會拍下牠們經過的地方,呈現狗狗眼中不一樣的風景。

 

只要在Google 地圖上搜尋秋田大館市著名景點,如「忠犬ハチ公像(忠犬八公像)」、「秋田犬會館」及「老犬神社」等等,都可以發現到三隻秋田犬眼中的大館市了!

今次「狗狗地圖」中的三隻「攝影師」秋田犬,都是出身於日本秋田縣大館市的品種,而這裡同時亦是著名電影《秋田犬八千》內的主角--八公的出生地。

 

地圖暫時只會在某幾個地方發現狗狗的行蹤,如果有興趣到大館市遊覽,地圖未來會陸續增加大館市在不同季節時的景象,大家就有多個藉口遊日本啦!

 

咁如果去大館市旅行,又唔知會唔會見到呢三隻狗狗呢?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