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27, 2018

【MoNews】大貓有大命! 貓貓遭活埋三星期奇蹟生還

英國東部一隻貓星人意外被活埋於混凝土下長達三星期,獲救後奇蹟生還兼「無穿無爛」、身體狀況良好,可算「大貓有大命」!

貓咪一向喜歡狹小的空間,閒時最愛「捐窿捐罅」。英國北安普敦郡一隻深啡色斑紋的貓星人,2月時誤闖當地一處正在施工的樓房,期間建築工人於貓貓所處位置附近,進行傾倒混凝土的地面工程,使牠被意外被「活埋」於混凝土下三星期。

幸好這隻健康的貓貓意志堅定,加上混凝土的濕氣,使貓貓能在地下生存,並不停向地上呼喊求助。貓咪終憑其「喵喵」叫聲被人發現,建築工人聽到叫聲後立刻通知當地動物救援機構,並以建築工具鑿開地面救出貓咪。

貓咪被救出時表現鎮定,經檢查後發現身體情況大致正常,只是比走失前略為消瘦。貓貓現已和主人團聚,相信貓奴會好好看守這位主子,以免好奇心旺盛的貓星人再到不該到訪的地方探險。

Source: BBC News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