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6, 2020

【MoNews】美國德州醒目狗狗行入警署報案|自報失蹤狗口

【尋找失蹤狗口!?】報案當然要去警署,但竟然連狗狗都要報案,到底所為何事呢?

 

事源某天的早晨,汪星人Chico走進了美國德州一所警局。當時的警局沒有落閘,而警員亦沒有「唔見人」。Chico醒目地走到櫃檯前報案,當警員看到這位毛茸茸的求助者時,立即幫牠開file和落口供,尋找失蹤狗口 — 牠自己。

 

在等候案件處理期間,Chico並沒有絲毫的緊張,更趁機與警員打好關係,一起玩波波追逐的遊戲,度過了美好的時光。警方表示,狗狗頸帶上印有聯絡資料的狗牌似乎弄丟了。

 

不過,未待動物管制部門的職員前來檢查晶片,Chico就已經飛快地離開了警局。Chico主人翌日聯絡了警局,表示狗狗已順利回到一公里外的家中。Chico「被失蹤」了自己,又自行偵破了這宗「失蹤狗口」案,真是讓警員啼笑皆非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Dodo

 

 

你今天Follow 我們了嗎? ~ ^_^

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毛城城或者 IG DM❣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