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9, 2018

【MoNews】女子救狗時被偷車 貓咪留車上未知安危

「好心冇好報」相信是居住在美國St Louis的Janice Ritter來說感受最深,因為她在救回朋友的狗狗時,被人偷車新買的吉普車及車上的愛貓。

 

早前Janice為協助朋友尋回愛犬,拿著狗狗的照片四出問人有冇見過狗狗。當她去到一個公園時,幾名小童說狗狗在公園內。Janice便回車上拿一些狗糧,用來吸引狗狗。

 

在幾名小童幫助下,Janice大約用了十五分鐘便捉到狗狗,可是當她打算帶狗狗回車上時,發覺她剛買入不久的灰色Jeep吉普車被人偷走,連到車上的東西,包括Janice飼養的一頭黑色、剛接受過手術的貓咪,及其他寵物用品都不知所蹤。

 

Janice非常擔心貓貓的安危,目前已懸紅二百美元,希望賊人能交還貓咪。

 

Source: KMOV, Fox2 St Louis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