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18, 2018

【MoNews】加拿大狗狗 涉嫌追鹿被捕!?

正所謂「各處鄉村各處例」,加拿大就有法例禁止狗隻追鹿,最近便有一隻混種狗狗,因被指觸犯法例而被捕。

 

被捕的狗狗名叫Finn,是一隻混種犬,居住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據其主人Emme Thompson說,事發當日Finn跟隨她的父親外出散步,其父想讓Finn走動一下,便把狗帶除下,而Finn這時不知是聽到或聞到附近有鹿出現,便追了過去,其父叫牠也沒有回來。

 

Emme的父親其後收到警方電話,指有人目擊到Finn追逐一隻鹿。由於當地保護野生動物的法例,是禁止由人飼養的狗隻去追鹿,所以警方將Finn「拘捕」。

 

當主人一家去接Finn時,只見Finn坐警車後座,一副「無辜」的樣子。而Emma將這個情景拍下,放了上社交媒體,唔少網民見到都聲援Finn,並留言加上#FreeFinn,要求警方釋放Finn。

 

其實警員向主人一家口頭警告後,已即時釋放了Finn,大家可以放心了。

 

 

 

Source: today.com

 

#MoNews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