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2, 2018

【MoNews】聰明校園狗 樹葉「買」曲奇

哥倫比亞蒙特雷一間專上學院的校犬和其他汪星人一樣貪吃,但牠似乎比其他狗狗更聰明,多年來天天懂得以樹葉「買」曲奇!

約5年前,黑色毛髮的狗狗Negro來到了專上學院Diversified Technical Education Institute of Monterrey Casanare,自薦當起校園守衛,學院職員亦默許了狗狗的地位,不但沒有驅趕狗狗,更友善地為牠提供糧食和休息的地方。

「工作」以外,狗狗也在校園內的小士多學會了「等價交易」的道理。當牠看到同學們以零用錢購買曲奇餅,貪吃的Negro便「有樣學樣」,以樹葉為錢幣,模仿同學仔到士多買零食。

職員看到狗狗的舉動也大嘆可愛,認為狗狗相當聰明,竟也同意了這筆以樹葉買曲奇的「交易」。自此起,狗狗每天也會在士多以葉子買曲奇,多年來已成了校園的日常風景。

士多員工表示,雖然大家被狗狗的才智所折服,但仍會注意狗狗的健康,會確保每天不會多次與狗狗進行「零食買賣」,同時也只會向牠「出售」合適的狗狗零食。

Source: The Do Do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