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23, 2018

【MoNews】跳池勇救狗朋友 狗狗救生員網上爆紅

美國一隻英勇黑狗為救不諳水性的狗朋友,飛身跳入泳池以頭推狗狗上池面,猶如救生員一樣成功救出狗朋友,這一幕「狗救狗」的影片更在網上爆紅!

夏天是不少汪星人大展泳姿的季節,但不是每一隻狗狗也愛玩水,或天生是位好泳手。亞利桑那州的狗狗 Smokey原本和狗朋友Remus一起共渡假期,但當兩隻狗狗在Smokey家泳池旁玩耍時,Remus不慎掉到池中。眼見不太會游泳的狗朋友,在水中慌張地吠叫、掙扎, Smokey頓時化身「救生員」向著泳池一躍而下。

跳入水後,冷靜的Smokey再以頭推狗朋友的身體上水面,而Remus也盡力以前肢爬到池邊,最終順利離開泳池。而得知好友安全後,Smokey亦自行回到池旁,兩隻狗狗也平安無事。

事後Smokey主人發現狗狗混身濕透,好奇下翻查閉路電視,意外發現自己的狗狗成了英勇的救生員。而Remus的主人得知自己的狗狗獲救,瞬間感動流淚,感慨幸得這一位勇猛狗朋友,Remus才能逃過一劫。

近日Smokey的主人將狗狗救朋友的影片上載到社交平台Reddit,Smoke y英勇救狗的一幕火速在網上爆紅,讓牠成為了知名的汪星人救生員。

所謂「嬉」山莫「嬉」水,各位主人小心別讓不熟水性的狗狗誤墮泳池呀!

Source: The Do Do,  KDVR

#汪星人救生員 #友誼萬歲 #狗界方力申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