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n 6, 2018

【MoNews】陌生母貓擅闖民居產子 男子搖身變貓爸

英國一名男子回睡房打算取回外套,發現竟有母貓在自己的床下剛產下四隻小貓,意外成了貓BB的貓爸!

回房拿外套的一刻竟邂逅五隻主子!

貓星人擅闖民居的事例可算是見怪不怪。一名居英國的電影工作者Paris Zarcilla,上月一天早上回到睡房打算取回外套,聽到自己的睡床下傳來奇怪而微弱的聲音。當他彎下身一看,竟發現有一隻黑白毛色的母貓,而她身旁正依偎著相信是剛出生不久、只有手心般大小的四隻小貓。

Paris的房間瞬間成了育嬰室,估計貓貓應該估計從自家沒上鎖的的後門入屋。雖然面對突如其來的一窩小貓,這個大男人顯得手足無措,但最後還是被貓咪的可愛所融化,決心要成為「貓爸」,承諾要好好照顧這一大四小貓主子。

Paris將這段奇遇發文到社交平台Twitter與網友分享,現在已有越13萬人「Like」、越3萬人「Share」。

Paris又表示,將計劃為母貓掃描晶片,待貓媽媽休養一段日子後將會為其施絕育手術。如果證實貓貓本是無主人的流浪貓,Paris將會給主子一個永久的家。

Source: The Do Do

#睡房變育嬰房

#貓星人擅闖民居

#新手貓爸爸

#貓奴誕生 #貓咪收集之家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