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n 8, 2018

【MoNews】捐錢助SAA無家毛孩 獲限量貓狗貼紙

「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義賣旗仔貼紙一直用動物做主角,非常可愛!大家7月28日(星期六)於港島區,不妨買旗支持一下SAA賣旗日。如果在7月28日或之前在網上捐款$100或以上,更可以得到 「SAA動物限量版金旗貼紙」, 網上限定!

一整張「SAA動物限量版金旗貼紙」共有30張小貼紙,主角全部都是SAA年老及患病的動物們,有20隻汪星人及10隻喵星人,大部分是「本地薑」唐狗及港短,可愛、帥氣的大頭「學生證件相」襯七彩顏色做背景色,更印有牠們的名字。

貼紙上的貓狗主角是有醫療需要的一群,以牠們做主角希望帶出訊息,寵物主人不應因毛孩生病或老了而不再愛牠們,甚至棄養牠們。

捐款詳情:https://donation.saa.org.hk

備註:記得註明「SAA 紀念貼紙」
 

#毛城城#MoCity #不棄養

#寵物#pets #SAA賣旗日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