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n 28, 2018

【MoNews】人狗步行籌款 One Step One Paw

幫動物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無諗過帶狗散步都可以做善事?每一隻狗狗參加One Step One Paw活動,就有善心人捐出$100幫動物。

動物組織Paws Hero動物英雄聯盟 於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晚上9:30舉行「One Step One Paw」, 歡迎寵物主人帶狗狗參加,一起在指定集合地點出發並步行,歷時一小時內。有興趣的狗主可以記底7月6日於紅磡即將舉行One Step One Paw!

愈多狗狗參加,力量就愈大!因為每一隻參與慈善步行的狗狗,大會找來的贊助者就會捐出$100,捐助Paws Hero及指定的動物團體。

 

參加方法: 可於Paws Hero 的Facebook page PM 了解報名方法。

 

#Pawshero #動物英雄聯盟

#毛城城#MoCity #MoNews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