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ug 14, 2018

【MoNews】和善親人短毛混種犬出領養 

【漂流生活】5歲的Holick,是一隻短毛混種犬。牠小時候在和合石石廠被放養,生活環境惡劣,附近周不時有大貨車高速經過,險象環生。漁護署捉了Holick數次,後來牠被安排入住狗場,再輾轉入住大埔廢屋,生活顛沛流離。

Holick於2017年初搬到上水狗場與義工Cora生活,算是安定下來。Holick剛來的時候,體重達38kg,肥腫難分。過去一年,在Cora的悉心照顧下,Holick成功減去7kg,也完成了心絲蟲病的治療,現時活潑又健康。

可是狗場還有其他廿幾隻狗狗,Holick始終需要一個終點站,一個願意終生照顧牠的家。Holick能和其他狗朋友融洽相處,只要遇上對的人,牠就會俘虜有緣人的心!

姓名:Holick
性別:男
年齡:5歲
性格:和善,親人,活潑
品種:短毛混種犬
備註:已絕育,齊針,定期杜蟲,滴蝨水及服食心絲蟲藥

如有意領養:請致電9406 7077聯絡(Cora)                            
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短毛混種犬 #支持領養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